close



記得在94年10月2日時,你看上了正值春春、活潑、美麗、苗條的我,
一直趴著我爸爸的腿上,苦苦哀求絕望的望著我,就只為了聞我那口愛的「屁屁」...
想當初你也是健身有成的猛男,瘋狂的對我一見鐘情啊...


不過等我為了你生了四個可愛的小胖仔後,你竟然嫌棄我那發肥的身材...
當我把小孩都找到好人家後,你也帶著二女兒A-KI離開了我,
把那最會彳的大兒子留給我養...


遺憾的在小孩滿週歲時,你顧著賺錢沒帶A-KI一起來慶生...
終於,看盡外面的野花後,你真的來看我了...


帶著變的又漂亮又胖的二女兒回娘家來了...


雖然我心裡很高興你終於回歸家庭,但是,還是很不諒解...


因為,你帶給我的驚喜



竟然







滿身的「七層肥肉


原來,是因為你變肥了,才體會胖子的可愛...

終於也知道胖子的辛苦了!走不如坐,坐不如趴,趴不如躺...


不要以為仰躺就會比較瘦...沒用的啦!


不論如何,夫妻就是床頭吵,床尾和,只要你常帶生活費和女兒回家來看我和兒子,
相信,我就不會再是一代女皇的「武則天」了,而是,溫柔嫻淑的「楊貴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