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照常晚上帶他們去公園溜溜,
因為YUKI和JUNGLE都會互相奔跑,
可能JUNGLE撞YUKI時,不小心讓YUKI的左前腳好像有點拉傷,
YUKI本能的叫了一聲之後,YUKI的走起來路就怪怪的,
真的是嚇到我們了,因為她的行動變的很緩慢...又無力!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369)

來寶麻要當眷屬團,跟來寶拔去員工旅遊,
於是,終於等到來寶哥哥來住我們家啦!
其實,我是蠻期待的吶...呵呵呵~~就是喜歡來寶壯壯的體型...
來寶麻,準備了一堆東西,要給來寶有像家的感覺...
來寶在家表現的很好吶!真的很乖吶...
一開始都先示好哦...可能知道這幾天要來住我們家吧!
可是,YUKI的醋勁很大...
只要我叫"來寶",YUKI就會跑到來寶身旁,生氣...
如果來寶靠近JUNGLE時,YUKI也生氣...
來寶很喜歡IO,老是喜歡找IO...
可是,IO的脾氣也不是好惹的,也是會兇來寶...
我想只有JUNGLE最沒有殺傷力,
是對來寶最友善的一個吧!
對母狗好脾氣的來寶,久了,也會跟YUKI有點衝突...
沒辦法,只好把他們給隔開...有時再放來寶出來走動...
因為彳飯時,都有準備雞胸肉給來寶彳,
愛彳的JUNGLE看的出來也很想彳的樣子...只好在欄杆外遙望...
其實,我們和來寶麻,怎麼也想不到,
來寶竟然跟JUNGLE那麼合,一點也沒有兇JUNGLE的感覺,
反而,是處的最好的一對了...真的是出乎意外吶!
來寶怎麼想也沒想到,我們的女兒都是恰北北...
還是兒子比較友善...
不知道來寶回家後,會不會很鬱卒...以後不敢來我們家了!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253)

在五天的連續假期回程時,YUKI和JUNGLE在車上的睡姿,
著實讓我覺得真的好甜蜜哦!真的是好一對甜蜜的母子吶!
母子黏在一起做美夢...
在一陣大搬風後,接下來的睡姿...
媽媽果然占上風吶!
呵~看JUNGLE的表情就知道"
媽媽的頭還蠻重的"!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416)
離開溪頭後的我們,直接到了南投埔里的顏氏牧場跟朋友會合,
這裡真的很大吶...一大片的草地,真的感受又不同了,
這裡有多處的露營區,不同的感受哦!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針葉林露營區,
因為旁邊就都是針葉林,可以擋住太陽,一點都不覺得炎熱哦...
有了搭帳棚的第一次經驗,再搭起帳棚來,一點都不覺得困難吶...
六人大的帳棚空間,剛好一家五口,恰恰好!
朋友也帶了狗狗來露營說...
中午時先煮了羊肉爐來彳...也把晚上的營火搭好了...
因為日月潭有花火節活動,於是到了德化碼頭來走走...
剛好是啤酒節的活動!限時10分鐘500cc的台灣啤酒只要10元吶!
分了一小點給YUKI喝喝,看的出來她還回味的吶...
晚上回到顏氏後,我們起了營火...感覺有點小熱...
有朋友一起露營的感覺,是較能打發時間,蠻不錯的!
在帳棚內的三隻寶貝,其實並不會亂叫...
也都睡的很舒服說...一覺到天亮...
早上依舊三隻寶貝一起早起!都好像沒睡飽的樣子...呵!
YUKI就是一付還想睡的樣子...
Jungle會不會睡的太爽了一點啊!
【帶狗狗露營心得】
(1)比住民宿的感覺更好!親近大自然狗狗也玩的開心!
(2)該帶保暖的東西一定要齊全哦!才會方便啦!
(3)很多都要動手來做,不過樂趣更多哦!
決定以後每個月去露營一次,就由北部開始吧!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750)

隔天中午殺到溪頭,準備我們的第一次露營,
一開始就讓我很不爽,因為他們竟然說很多人續住,所以沒有營地,
當場聽到,一把火上來,要他們想辦法,我們早就確認好訂位了,
真的把我露營的心情DOWN到谷底,氣死我了,
最後,他們想辦法給了我一個營位,還是讓我氣呼呼的...
結果,他們也沒有跟我收營位的錢400元,算賺到了!
因為溪頭露營的人非常的多,都客滿了!
車子比營位還要多,所以有的人就很沒品的停在道路上,
竟然都沒有想移開的意思,害我們都沒辦法通行,
還在生氣的我,於是下車來罵人...吼~真的很欠扁吶!
在一開始搭帳棚時,七手八腳的,給他有點混亂,
YUKI拔說他有總不被信任的感覺...
最後還是請臨近的人幫忙搭外帳,才發現原來搭帳棚還蠻簡單的吶!
在我們一陣手忙腳亂後,我們的家終於搭好囉!
YUKI和JUNGLE笑的很快樂吧!
雖然跟飯店不能比,但也算是溫馨的小窩啦!
搭好帳棚、整理好東西後,我們就前往旁邊的溪頭森林遊樂區,
喜歡溪頭的感覺是因為車子是無法開進去的,
可以讓狗狗自由的走走跑跑,真的很不錯吶!
吼~為什麼就拍出有紅眼,真討厭...
上次走到大學池,這次換走到空中走廊,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登山了,還是老了,有點吃力...
空中走廊底下是中空的鋼板,IO&YUKI&JUNGLE都不敢走過去,
結果,YUKI拔一手抱YUKI一手抱IO,
抱著16公斤走了一小段路,手都快脫臼囉!
下次還是去走大學池好了...不然抱狗重死了...
多吸點芬多精...
晚上的溪頭的天氣真的變的很冷,還好有帶他們的衣服,
晚上烤完肉後,走到了商店區那,也是很熱鬧吶!
也有很多人在停車場那露營...而且還蠻多人帶狗去露營的吶!
露營的最新體驗,就是一定會早睡早起...
因為晚上沒有電視可以看,沒事就只好早睡啦!
早上七點多就有人起來準備早餐啦!所以也睡不太著啦...
帶狗狗露營,真的比想像簡單吶!
只是要準備的東西要齊全哦!就會玩的很快樂!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3,925)

中秋節的凌晨三點,由台北開車南下至嘉義...
一路上,我們的心情是興奮的...
一方面是一年多沒回朴子奶奶家了,
另一方面是我們要去露營啦!
到朴子後早上先在二叔家補眠,
下午3:00來到了嘉義縣政府和狗友小聚了一下,
一樣是小丸子一家人和遠從台南來的"維妮",
當天還有COCO生的小BB哦!真的好可愛哦!
也終於見到了和YUKI長的很像的維妮,
維妮體型算是小型的,長的很漂亮哦!也是會抬腿尿尿的吶!
之後和家人來到了布袋鹽山哦!風真的好大哦!
這裡的鹽山雖然沒有台南的鹽山大,
但是我覺得蠻乾淨的,而且台南的鹽山真的很人擠人!
這裡的環境真的蠻大的!也蠻適合讓狗狗奔跑...
順道來布袋漁港看看的有沒有海產可買,
買了隔天露營要烤肉的魚和魷魚,真的很便宜吶!
剛好布袋漁港有辦晚會"
燈船‧中秋夜",真的好熱鬧哦!
有樂團現場演唱,感覺真的很特別,在漁港聽歌...
我想這種享受是台北感受不到的,有時真的很喜歡鄉下的樸實吶!
燈船造型...酷!
現在有消防局在教導CPR,大家的興趣都蠻高的!
多學一點也是好的,以備不時之需!
二叔家很大,三層透天厝,
光是走樓梯,就可以讓他們活動筋骨了!
膽小的Jungle,只敢往上走,不敢往下走,
只好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436)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這次剛好有五天的連續假,
其實早早就規劃好了,準備要出遊...
這可是第一次帶Jungle出外過夜,而且是露營...
要準備的東西真的不少吶...大包小包的...
這一輩子都沒露營過,所以非常的期待著...
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希望會有好的開始...
因為有些民宿都並不歡迎狗狗...
又看到DOG NEWS介紹"帶狗狗露營",
就讓我非常的心動說...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196)
其實YUKI已經有一、二個星期都拉肚肚...
每次帶出去溜狗時,她總是給我挫屎...
回家都還要洗屁屁...真的很麻煩吶...
之前還有一天一直在吐,雖然有去看醫生,打針吃藥了,
感覺好像也沒有改善的樣子...
這個假日,IO先在家給我拉肚肚...是很水的那種...之後又吐吐~~
之後帶到公園溜狗時,JUNGLE也給我拉肚肚...
天啊!是什麼情形啊?三隻都拉肚肚???
可是,他們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跑的很起勁說...
我想,IO真的是寵物犬,根本不想奔跑...
每次這兩個小朋友在公園溜狗時,
總是興奮到不行,老是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溜玩狗時,直接帶他們去附近的動物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很少家裡的狗都一起拉肚子的,
他用手診、聽診後,都覺得肚子內有空氣在絞動...
於是判斷是腸胃炎在作怪!
有可能是環境太髒or在外面亂吃東西...
哎喲~~該不會是?最近家裡都沒整理?

開始責怪了起自己,我想我應該更勤勞一點才行...希望三個寶貝打針吃藥後,可以健健康康的...
到了醫院當然順便量了一下體重囉!
IO:3.4公斤~有瘦了吶...
YUKI~12.8公斤~哇!快邁向13公斤囉!加油!
JUNGLE~9.25公斤~5個半月大的體重,也算重囉!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372)

因為生日,所以選擇到八里左岸過過悠閒的下午...
這裡真的是很美麗...有規劃好的自行車道...
很適合帶狗狗來這裡溜溜...看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這次我們租了四輪車,五個胖子擠的剛剛好...
一路上狗狗都是大家的焦點,直說好漂亮...
大家也都說YUKI和JUNGLE真的長的好像哦!
這張二個頭都斜斜的樣子,是不是很Q啊!因為忙著出苦力踩腳踏車,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以前都好希望我家的窗戶看出去就是大海...
我想那種海景就在家中的感覺,一定很捧才是!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擁有這樣的海景景觀...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445)
連續兩個假日都是下雨的天氣,真的很悶~~
那裡都不能去,人也悶、狗更悶~~星期六,找了食譜動手DIY來打發點時間,
這次試作了"牛肉餡餅",覺得還蠻成功的吶...
嘻~這次做了十個,成本不到100元...
其實動手作了之後,才發現其實還不難吶...
牛肉餡餅剛煎好時,真的好香哦!
IO真的很貪吃吶...一直看著我,害我都吃不下去...
每吃一口都好像我對不起她一樣...
一家五口,這個假日都這樣"睡醒彳,彳飽再睡..."悶到最高點...
就算雨停了,地也是溼的,也不方便去公園散步...
Jungle一號苦情又出現了!
星期日,動手想做戚風蛋糕,但是失敗了~~
因為我的蛋白沒辦法打成"乾試發泡",
不知道是不是那裡出了問題,做出來的倒像是"雞蛋糕",
因為很難把蛋糕脫模,所以長相都醜到不行,就不拍照嚇到大家了!
因為蛋糕真的很香吶...彳起來倒是還蠻好彳的哦!
於是給了一點蛋糕給他們彳,他們都彳的很滿足!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彳甜食,因為愈彳愈餓吶!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