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從電視購物台看到介紹這個時,就覺得哇~好神奇哦!
我至少看了好幾遍在賣這個,從momo台的990到東森的一千初都有在賣,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終於讓我看到奇摩有在賣一模一樣,價錢只要一半...
是韓國進口的,聽說在韓國賣的超火熱的,於是,就毫不考慮就網購一台囉!


【拍拍樂廚房搗碎器】

主體尺寸:高26cm、底部直徑8.5cm
主體材質:外殼ABS塑鋼、刀片(不鏽鋼) 
內容物:塑膠刀套*1、刀片固定器*2、透明容器罩*1、
底部器蓋子*1 不鏽鋼刀套*1 (容器*3、容器蓋*3) 

其實主體組合的很簡單,內附兩種刀片,不鏽鋼~可以切碎,塑膠~可以打泥...

搗碎器:自動旋轉搗碎,氣味不會殘留手上,整組可拆洗透明外盒可看見搗碎的程度;
搗蔥、蒜、蘿蔔、洋蔥、香菇、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薑料理全靠它
搗肉搗魚做肉醬做魚丸乾淨又衛生, 
附有容器可將食材收納獨特的頂部設計讓使用者用起來更舒服,
使用過程中刀片會自動轉動以達到最大的切碎效果。並且還可以搗泥搗粉~超暫的喔!


怎麼拍才會樂呢?
左邊方式按壓,手臂會抖動的很嚴重哦!瘦身指數「100%」,
右邊方式按壓,瘦身指數「50%」,哈~~

它是你每拍一次的話,刀片會自動旋轉搗碎,所以拍愈多下,就會搗的愈碎哦!
實際以蘋果來測試的話,我覺得不鏽鋼的刀片比較實用,
因為塑膠刀片並沒有很明顯的搗泥的效果...(上次的雞肉泥我也是用不鏽鋼搗出來的)

因為我非常愛吃「蒜頭」,整顆我不敢吃,有了這個後,就很方便啦!馬上切碎碎!
而且,也可以用在幫三犬準備「生鮮料理」時,都可以很輕易的把食材切碎丁...
真的很適合想要動手幫寶貝準備餐點,又嫌麻煩的媽媽們哦!



閒來無事,於是又做了「熱狗麵包」,食譜下次再PO,今天看看照片就好!

烤箱之前,我覺得好醜哦!烤箱之後,膨脹起來也是蠻醜的...

最後塗上「蛋液」,才有比較好看一點...

我覺得我用錯了麵粉,做麵包應該選的是「高筋麵粉」,
我卻用了中筋麵粉,所以裡面沒有像麵包膨鬆的感覺,有點像蔥油餅內餡的感覺....

高筋麵粉
含有約 11.5 ~ 14% 左右的蛋白質,筋度大、黏牲強,
比較適合用來做麵包、派皮、鬆餅、餃子皮、麵條等帶點口感的麵食點心

低筋麵粉
含有約 6.5 ~9.5% 左右的蛋白質,由於含量是所有麵粉中最底的,因此不論筋度及黏度較底,
最適用來製作各式糕點、雪芳蛋糕、笑口棗、鍋餅等口感鬆軟、膨鬆的蛋糕、點心及各式餅乾

 中筋麵粉
含有約 9.5 ~ 11.5% 左右的蛋白質,含量適中,因此筋度及黏度較均衡,
是適用範圍最廣泛的麵粉種類,適合製作饅頭、包子、燒餅、芝麻球等吃起來軟中帶點兒勁道的麵食點心

大部份會使用中筋麵粉都是使用在點心部份較多,
或者餅乾之類的食譜上,還有屬於全蛋式的蛋糕也會使用中筋麵粉,
例如:海綿蛋糕.蜂蜜蛋糕之類的.或者是包子.饅頭之類的小點心.



幸好,YUKI和JUNGLE還是很賞臉啦!也是吃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