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太陽暖暖的...心情就很開心...一樣騎車車來參加寵物嘉年華,
遠遠就看到GUCCI醬囉!看到JUNGLE會一直搖尾巴吶!一樣是蜜蜂裝!可愛吶!
本來我們也是想穿蜜蜂裝的,但是天氣太熱了啦!只好改了造型囉!呵~
今天就打算來認識兩個網路上認識的新狗友,一個是小瑪「糖糖」,是個帥哥哦!
真的長的好可愛哦!我摸他小手時,會不讓我摸,沒關係,下次要讓我抱抱哦!

這張IO的表情很「噯昧」吶,好像在說「來吧!親我吧」,噗~~~糖糖哥哥看到呆住了...
(應美麗的糖糖麻麻要求,不能讓大家看到她的真面目,怕大家會愛上她...)


還有另一個就是紅毛貴賓「BIBI」,也是小帥哥一個哦!還不是成犬吶!
被JUNGLE兇到,真的很抱歉吶!下次等你長大再把JUNGLE兇回來哦!

謝謝糖糖麻幫IO拍哦!真的愈看感覺得像小抹吶!嘻~~我們也是很有女人味的哦!

大熊阿罵,今天很猛哦!五犬全部都出來吶!一看到我們,就說我們穿的很「噁心」...
一致認為今天「大熊」最具冠軍相了啦!長的好可愛腿又那麼短...

哇,醬醬家也來了吶!不過可惜YUKI馬上給醬醬下馬威....噗~不和啦!

多虧醬醬麻的湊合,好不容易拍了一張像樣的合照!醬醬明顯的大一號哦!呵~~


最後比比麻也來啦!一個推車帶三犬,真是辛苦她了...這一車是小瑪專屬車...
因為1/12比比的慶生沒辦法到場,拿了禮物送給比比,先祝比比生日快樂哦!!

牛奶妹妹也有到場哦!牛奶媽你最近有努力讓牛奶吃飽飽哦!胖多了...
最後,也遇到了CORGI麻,呵~~牛奶對CORGI玩的很強勢哦!

看到柴犬小幼幼吶!原本在養YUKIi時,差點養了柴犬,超喜歡柴犬憨憨的表情,好可愛哦!

「比底盤我最低」的比賽,我們純粹是來當「陪客」...
江GO是第一名哦!25cm...
YUKI是第二名哦!24cm...

咳,是「腿長」的第一、二名...哈哈哈~~比賽的倒數第一、二名啦!

比賽完後,我們就來逛逛這個園區!三犬一路上都被美女摸摸...美女抱抱...


還有一區是「美容義剪」區,當然三犬也順便給他美容一下囉!
真是謝謝這位美女美容師吶!態度好好哦!感恩吶!


我們到了烘培王試吃了好多飼料,三犬都愛吃的不得了...江go還吃到流口水...噗~
所以,我也買了一包2.5kg試試看,打九折再送一包400g的....
也考慮讓他們吃烘焙王...那我得更努力賺錢才行了...噗~



星期六晚上拿著第四台贈送的電影票,去看了大家一致好評的「投名狀」,

那種「矛盾」的衝突,讓我看到很多劇情,眼眶都紅了...只要是人就有太多「無奈」了吧!

從小我就很喜歡劉德華,也有去看他在台灣開的演唱會,愛死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劉德華好帥哦!即使老了,還是那麼有魅力吶!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我愛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