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來到了春天農場,感覺來到都快吐了...
不過,真的非常適合辦狗聚吶,有冷氣的餐廳,外面有隔離的安全草皮,
但是覺得東西愈來愈不怎麼好吃?而且都在哈拉,回家後還是覺得肚子餓!冏~

應比比麻之約,最後還是決定在生日當天來跟咪比家一起同樂囉!
也太久沒有參加狗聚了,我們一家非常的期待興奮吶!
當天座位粉剛好,所以讓YUKI和江GO都綁在桌子底下...旁邊就是大冷氣哦!爽~
 

小小犬當然就在桌上游走囉!這個桌面真的非常的大吶...
 

接下來就是參加慶生會的狗狗照!
可愛的荳荳十月中旬要來我家安親吶,希望不會少一條腿回家...  

當然還有可愛的GUCCI醬家囉!GUCCI醬~好想念哦!
這次終於拍到了啊咪咕和Armani的真面目了...Armain抱起來真的像是IO的三分之一....
PS.GUCCI醬麻,我再把有照片燒成CD寄給你啦!因為太多了...

樂樂家的柚子第一次參加狗聚,一點都不害怕,超鎮定的...好難想像哦!
 

還有小O和小J家...之人印象中都綁在桌下,都好乖巧也不會亂叫...
當天小O麻把牽繩拉出來,整個就是拉不住,一直在那動來動去,噗~原來這才是本性!
 

當天最妖嬌的ROCKY+KUMA,綁兩個蝴蝶結,吼~超好看的啦!長毛的就是有這個好處...
MONEY是跟著GUCCI醬家來的新朋友,MONEY真的超乖巧的,超秀氣的...

這對味增湯家...那個胸背帶好好看哦!不知道在那買的?我喜歡!
MISSO好像拿滋哦,毛色粉特別...好帥哦SHIRU也是長的超秀氣漂亮的...

猜猜這是誰家小孩??把蛋糕都拿在手上「固聊天」,忘了給寶貝女兒吃...

看不清楚是吧!來個特寫...(逃~)(我還是最愛你的VOVO)

小白大合照...新認識的焦糖家的薇妮...人家也想再讓IO留耳朵毛髮啦! 

偷偷把AMY抱來跟IO合照,聽她媽媽說他是現場小瑪最大隻的,不過IO才是現場最重的...

有的狗狗都太好動,拍出來都糊糊的,所以就沒放上來了..要見諒哦!

 

壽星桌...小小犬就是有這個好處,把壽星都放在桌上,呵~
雙層蛋糕吶...看起來超可口的啦! 

混亂的大合照,我的手都快斷了...
 

江GO和GUCCI醬兄弟大合照!算得上是巨犬大合照! 

餐廳戶外的太陽好大哦!大家都去外面跑跑...
荳荳還是不喜歡合照吶...老是想跑開,辛苦的張老師...

來來回回好幾趟...其它人也都等不耐煩了...實在是太熱了啦!
我不得不說,還是我家麻豆最有職業道德、最專業啦!
   

這次把單眼旋轉營幕拉抵跟他們的角度一樣,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新鮮哦!視野都不同...

怎麼連「棒溜」都那麼漂亮的YUKI啊!噗~

還有被卡車撞到的荳荳...有沒有受到驚嚇啊!

那天因為還有事,沒跟到跟醬醬家遊園,而且也沒拍到醬醬,真是殘念...
嗚嗚嗚~醬醬麻要原諒我哦!記得我的折疊碗...要幫我保留哦!

當天921也是我的生日,我又老了一歲了...唉!
當天去染頭髮時,洗頭妹竟然是8年級的,我沒辦法接受啦!

我們就和朋友去好樂迪KTV慶生,
當然三犬也都一併帶去吃吃喝喝囉!不過離開時倒是掉了粉多狗毛在包廂內...噗~   

最後,謝謝張老師和小O麻的禮物吶,和比比麻送的蛋糕,粉好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