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9.jpg 

因為有不少人留言想要認養SONY,

但是,我沒辦法就這樣簡單的留言就判斷誰最適合...很抱歉,對sorry,我不想隨便就把他送出去!

所以,我希望想認養的人,可以大約回答下面問題和聯絡方式,讓我先了解大概的狀況...

我先不鎖右鍵複製...可以留言給我or mail給我line921@gmail.com

也可以msn跟我聊 lin921@msn.com,我想這樣比較不讓浪費彼此的時間!

 [1]個人資料:
  *姓名,性別 
  *居住地
  *是否與人同住
  *同居人是否同意您領養寵物
  *年齡
  *經濟狀況經濟來源
  *職業

[2]我們的家:
  *家中成員介詔
  *現有貓狗隻數 性別 有無結紮 健康狀況
  *為什麼想要領養"SONY"呢?
  *請談談您如何照顧貓狗 您的想法或是經驗
 
*面對未來 以後您結婚或是生子 "SONY"該怎麼辦?
  *請說說您對未來的規劃 (例如:出國 結婚 當兵...等等)

[3]是否有足夠的能力:
  *經濟是否獨立?
  *需年滿22歲 學生請不要浪費時間喔!
  *須定期施打預防針
  *"SONY"生病時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能帶他就醫?
  *同意送養人不定期追蹤及探視
   
*請同意不放養 不關籠 不鏈養 不棄養 不轉送
  
[4]關於未來: 
  *請問認養"SONY"後 "SONY"會住在哪裡呢? 是在家裡還是外面呢?
  *如果結婚生子 家人反對"SONY"的存在 您會怎麼做呢?
 
*如果"SONY"亂叫&亂咬東西時 請問你會怎麼對他?
  *家中如果有過敏體質者 請問您會怎麼對待"SONY"呢?
  *認養"SONY"後 您不在的時間會有人照顧他嗎?

 

ps.其實我最希望養科基的狗友,可以認養sony...

 2010/1/20 Am 1:00

lasi.gif 

 

終於,我還是決定幫SONY找新主人,
在他來我家的五個月內,因為YUKI他們還是對他十分不能接受...
這讓我更覺得這樣的SONY粉可憐,他應該到更適合他的家庭去快樂過日子!

還是要講一下,SONY為何會來我家的過程...

SONY一開始是宜蘭的朋友說想養,我們幫他去苗栗的朋友家接上來,
想說在去宜蘭時,可以來我家住一會...
誰知道,那個宜蘭的朋友最後沒消沒息,一付就是沒打算要養的樣子,
簡直就是.....有夠機車!也幸好沒讓這種不負責的朋友養到...

 所以,才想那可以讓我退休的爸爸養來當伴,
但是,我爸爸只願意接受IO,新的狗狗他不能接受.....也不想接受!
所以,才會在我家這樣暫時過日子!

line-101.gif 

 姓名:SONY

性別:公(尚未結紮)生日:98/7/17 六個月大 體重:約快3kg

個性:非常活潑的小男孩,因為還小,個性還是粉好動愛玩...

訓練:已經讓他有習慣讓在報紙上大小便...

疾病:有疝氣問題,這是小手術,結紮時一起切除即可,並無後遺症!

                    認養條件:確定認養後,一起到醫院進行結紮和打晶片的動作!

認養的費用:
疝氣手術+結紮費用+打晶片,約是4,000元左右

雖然,當初我們帶回SONY有包紅包6000給狗媽媽, 但是,我們不會跟新主人收取這個費用,
只希望幫SONY找個真正疼他的好主人,這才是我們最介意的!

所以,若是連手術結紮晶片的費用都不願意負擔的話,
我想,那麼就不要再跟我談什麼認養SONY的事了...
畢竟,養狗也是需要有所花費的,買飼料、心絲蟲、蚤不到、預防針...
若沒有這個認知的話,真的就不適合養狗了...

狗狗目前在:台北縣三重市

聯絡方式:
YUKI麻 0913-662210    line921@gmail.com 

你可以打電話跟我聊聊,或者回答下面的問題,讓我更了解你的狀況..

 [1]個人資料:
  *姓名,性別 
  *居住地
  *是否與人同住
  *同居人是否同意您領養寵物
  *年齡
  *經濟狀況經濟來源
  *職業

[2]我們的家:
  *家中成員介詔
  *現有貓狗隻數 性別 有無結紮 健康狀況
  *為什麼想要領養"SONY"呢?
  *請談談您如何照顧貓狗 您的想法或是經驗
  *面對未來 以後您結婚或是生子 "SONY"該怎麼辦?
  *請說說您對未來的規劃 (例如:出國 結婚 當兵...等等)

[3]是否有足夠的能力:
  *經濟是否獨立?
  *需年滿22歲 學生請不要浪費時間喔!
  *須定期施打預防針
  *"SONY"生病時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能帶他就醫?
  *同意送養人不定期追蹤及探視
    *請同意不放養 不關籠 不鏈養 不棄養 不轉送
  
[4]關於未來: 
  *請問認養"SONY"後 "SONY"會住在哪裡呢? 是在家裡還是外面呢?
  *如果結婚生子 家人反對"SONY"的存在 您會怎麼做呢?
  *如果"SONY"亂叫&亂咬東西時 請問你會怎麼對他?
  *家中如果有過敏體質者 請問您會怎麼對待"SONY"呢?
  *認養"SONY"後 您不在的時間會有人照顧他嗎?

DSC07754.jpg 

 

大家若有空的話,再幫幫我轉貼哦!謝謝!哈-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