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三年來,家中每一年都有增加新成員...
由前年的"IO",去年的"YUKI",到今年的小兒子"JUNGLE"...
我也從IO麻,到IO&YUKI麻,到現在簡稱"三犬麻",
呵~~~想不到我已經三個孩子的媽媽囉!

其實真的覺得狗狗是很單純的、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我就是喜歡這樣擬人化...)


睡覺.................................................快樂!
玩耍.................................................快樂!
啃骨頭.............................................快樂!
公園散步.........................................快樂!
放開狗繩.........................................瘋狂快樂!
一起去旅行.....................................幸福快樂!
拔拔麻麻下班回來..........................興奮快樂!

這些看似都是很平凡不過的事,對他們來說卻是快樂的事吶!

每天一下班,我都很期待趕快回家去,
看到他們很興奮的迎接我們時,我就會迫不急待的拿骨頭給他們啃,
他們努力地啃骨頭時,呵~~我心裡就會很溫暖...好愛他們哦!

說我們在陪伴著狗狗,倒不如說狗狗也是在陪伴著我們...
是啊!狗狗的生活就只有我們,然而我們的生活也不能沒有他們,
其實這種相依偎的感覺,著實都會讓我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今年就屬YUKI生小孩為最大的感動!


就這樣子,YUKI從辣妹變成了少婦,IO也變成阿姨囉!我們也躍升為"阿公阿罵"一職囉!
呼~照顧小孫子真的是超辛苦的吶...比YUKI還稱職吶!
不過,看他們那麼平安健康,心裡就很欣慰吶!


其實JUNGLE的到來,讓我們家更加熱鬧!

JUNGLE就像玩伴一樣,跟IO或者YUKI都可以玩在一起...



再過幾天2007年就要到臨了!呼~又老一歲啦!
心中有一個期許,希望明年我們的家會更加圓滿...
希望會有老四"小弟弟"來報到...這次說的是真的小孩哦!

呵呵~~這樣我就有"二女二男",那就真的恰恰好啦!(笑)


不知道大家要去那跨年倒數,迎接2007的來臨呢?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哦!
我們一家五口先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