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續假期,我們只想好好待在台北隨性的渡過,
因為光塞車也會破壞了出去玩的心情,況且有駕照的我,實在也不敢開上路...
其實,最近我們都不想跑太遠出去玩,除了節省開銷外,也可以玩的盡興又不勞累!

星期日約了樂樂、啾比、虎哥哥、123、momo、dede?、小公主,一起來親水公園小聚,
除了我和樂樂麻都是住三重新莊,其它的狗友都是從台北來的,有點小遠哦!

連續的雨天,大家看到草皮都超興奮的...

今天的天氣比較涼快多了...沒那麼熱了!

一群小小朋友,在草皮上打滾很久,家長們馬上拿水孝敬他們...真是幸福吶!

號稱最髒三人組:樂樂、momo、啾比...

這張的樂樂是不是很像兔子啊...呵~~

啾比和123~~~臘腸叫123,我想那啾比應該叫「木頭人」,這樣比較順嘛!

順便約了住鶯歌的「五犬麻」,人家本來好喜歡大熊,
結果五犬麻帶了大熊的媽媽「小公主」...還是一樣好漂亮哦!
希望下次我可以同時見到五個小可愛...

這兩位最重量級的「媽媽」...YUKI&小公主
大熊麻一直說小公主不是胖,那是紮實的肌肉...
說YUKI是肥滋滋....吼~~明明就也是很胖嘛...

超難照的大合照...(IO被擠不見了)

大家都很混亂...坐不住啦!

只有這五個麻豆,一樣還是很敬業哦!

要離開時,每一隻都是髒著身體離開的...噗~



其實六月初去了一次白沙灣後,我們一直超想再來玩水的...
因為這裡真的比溪邊好玩哦!因為都是白沙跑起來很安全,很適合爆衝哦!
這次我們來時已經快5:30了,因為是假日人真的是超多的啦!
其實已經廣播在說5:30就要關了,結果還是很多人繼續玩,
當然包括我們,硬是玩到天黑了,才肯離開...


三犬一到海邊,馬上往海邊衝...一回生二回熟...不再那麼怕水了...

自由自在的游起來了...

開心‧開心‧開心

連IO也敢追浪花,浪花來的時候,她還跳起來吶...呵~

對於YUKI和JUNGLE來說,我想他們真的很喜歡這裡哦!

這裡是他們爆衝的天堂啦!

多跑幾圈看會不會減一下肥...

跑到都累了...都想睡了...

天也漸漸暗了,就在大合照後,我們結束了海上活動...
相信今天又會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