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天氣變的很陽光,回到家還是蠻少帶三犬去公園大小便的,
一方面是自己最近比較疲勞也懶,一方便是三犬都已會在廁所完全的解放!
所以,星期六帶三犬去親水公園放風一下,都跑的很邁力哦!

話說,我上一個做快五年的工作,在上上星期是最後一天囉!
我想要離開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那個工作量實在粉少,一派悠閒啊!
大部份都覺得「每天都好像在浪費時光」一樣,而且公司也沒有粉明確的目標和做法!
與其等著被「資遺」,我選擇了「辭職」....因為也覺得自己也不小了,該找穩定一點的未來!

我想以前我舒服的日子過得最久了,可能太久沒動腦了!
所以學習新的東西,竟然有時會轉不過來,呵呵~~打結了啦!變得有點小緊繃....
我想,這應該都是一開始必經的過程吧!唉...真希望這個過程可以快一點!
等真正上手後,才可以自己安排工作事宜,不會都會被工作追著跑...
也才可以跟大家在msn上「哈拉一下」,不然都沒空去大家的日誌灌水,要見諒哦!
有好康的事,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家哦!
請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