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要參加健行活動,而且還要那麼早的起床,
我想主要是因為八里的健行路程都是平面的,我想走起來應該不會粉累才是吧!
一個人的報名費是350元,有一遮陽帽和長袖衣服,衣服的質感粉不錯,很值得這個價錢,
每件衣服都有條碼,只要走完全程10公里的話,就還可以參加抽獎哦!


星期六一大早八點就到會場報到,天氣真的超涼快,而且空氣好好哦!
大家都粉有精神的樣子!


雖然,我們應該是來慢走的,但是,對io來說,還是會比較疲倦,
所以一段時間就要抱在手上,讓她休息一下!


其實,我是很想讓YUKI和JUNGLE自由的奔走,因為人多,牽著的話並不是很好走!


但是把拔說要保持體力,若放開的話,他們就會到處亂跑,那就會沒體力啦!


真的不少人來參加吶!大家都早大早來健行...


中途讓三犬休息一下,順便解一下渴...


健行的中間點是「十三行博物館」,大家都在排隊等上廁所,
比較怪的是外面可以看到男廁的樣子,好害羞哦!誰設計的廁所啊?


早上來不急吃早餐,也忘了準備野餐的東西,
所以到中間點時,就點了很多東西來填飽肚子,不然真得快走不動啦!


其實,我們並沒有走完全程,在十三行蓋到中間點的印章後,
可能我們吃飽了不太想動,而YUKI的腳只要活動太久的話,就會有「剖腳」的狀態,
於是,我們走出大馬路上來,本來要搭公車OR計程車回到起點開車,
結果,看到我們帶狗都不肯載我們,想想這也是預期的結果啦!


最後,一位好心的先生爽快的讓把拔搭便車,好讓把拔去開車來載我們,
也有位好心的麵線老闆娘,知道我在等人,拿椅子讓我坐....真的很窩心吶!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