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竹廉幫活動延後,讓我們前往新竹海灘露營一事就往後延,
然而,台北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也有點小悶熱,很適合玩水..
所以決定改到東北角的白沙灣戲水,去年去過後,就念念不忘這個地方,
不過,想不到今天竟然變的那麼的冷又下雨的,現在po出這文章,總覺得不太搭...呵~~

我們來到這裡已經是四點了,比較不會那麼炎熱...
YUKI一到沙灘,馬上給它「棒塞」了起來...有那麼爽快嗎?


IO也做起了日光浴吶!我看是被太陽照到舒服的想睡覺吧!


這是我們海灘遊的「家伙」,連太陽傘都自帶哦!是不是很齊全啊!
大嬸YUKI一到沙灘就是「魯沙」魯的爽的不得了...


三犬一到沙灘各個都很興奮...


到海邊照樣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只要一丟出漢堡,IO和JUNGLE都會跟著YUKI去陪跑撿球...


玩的滿臉都是沙的YUKI!


江GO也是滿場跑的很開心!


我喜歡這張照片,在海邊笑開懷的樣子,看的我也好開心哦!


YUKI在溪邊比較會自己自動下去游泳,海邊因為有浪,她比較會怕,
所以,把拔就把她從海中丟下去,讓她游回來,浪靠近時,她也會知道要閉眼吶!哈~


也有不少人帶狗狗一起來同樂哦!


IO在中場時,變的比較靜,有可能體力比較不好!


不過,休息過後,又是一條活龍....二個辮子都飛起來啦!


跑的非常的起勁和賣力哦!


江GO總是愛湊熱鬧,跟在IO後面追上,把IO嚇到...哈~有怪獸...


我們喜歡海邊的原因,除了可以玩水之外,
也是因為是沙灘地比較安全,而且三犬再怎麼亂跑,都會再跑回來我們身邊,
可以很放心的讓他們在大範圍內快樂的奔跑...


總之,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夏天帶狗狗來的天堂哦!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啦!


這次帶單眼去拍,覺得單眼拍出來的「顏色」都沒有我要的鮮豔度,
這跟機身有關?鏡頭有關?設定有關?還是黃昏的關係?還是我吃重口味的?
知道的人一定要跟我講哦!(哭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