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他們到家樓下的小公園散步了,
剛好天氣很好於是就帶三犬來公園跑跑囉!順便拿單眼來胡亂拍囉!


呵,這張的YUKI眼睛都張不開啦!只有他被太陽照到...可憐的小孩!


IO和江GO的感情真的很好吶!這張好淘氣哦!


IO睡覺還會想說把頭抬高一點,比較好睡!有睡枕頭的習慣哦!


剛好江GO先生也在睡覺,就拍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啦!




星期日參加了要好同學的訂婚,提前到會場看是否有需要幫忙的!
我這個同學啊!我一直以為她不會結婚吶!因為男友更換的頻率還蠻快的,
但是,終究遇到了屬於她最愛的老公,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該來的躲不過吧!


在婚禮拍下這些照片,都覺得有幸福的感覺說...

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同學,大家都帶著另一伴來參加!
都會回想到學生那時的生活說,當學生真的很好吶!已經離我好遙遠囉!


自從本人發福十公斤後,就根本不再穿裙子了,這次穿裙子純粹是被我同學逼的,
YUKI拔一直在旁邊交待我要縮小腹,不然人家會以為我有了...可見本人小腹的可怕啊!
不過小腹可以深吸氣縮起來,臉型就不行啦!只好往後站一點拍囉!只能說:「人家要減肥啦!」


我的這個同學是我和YUKI拔的紅娘哦!以前我同學和YUKI拔是同事,
在她的生日會上我們認識、相戀、結婚....哈哈哈~~好羞哦!
所以,我也祝福我同學妙伶,一樣可以和他老公永遠都「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