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愈來愈懶的幫他們洗澡,因為後續的吹乾時間就讓我覺得好累哦!
之前就看到很多麻麻都有敗了這台烘毛機,可以節省時間和力氣,
所以,趕在科基俱樂部有人發起團購,自己也匆忙的訂購了一台,省了不少錢...

其實八月左右就買了這台,但是,是最近才正式起用,
因為我家沒現有狗籠可以加工...也沒有醬醬家的厲害把拔做的烘毛箱....嗚~
我要強調,雖然,我家把拔也答應我要做給一個,可是沒有木工工具,只好含淚去買了新狗籠...

聽說這台是最新款的,有三個按鈕,可以調溫度、時間、風量,還有紅外線功能...我買的是粉紅色的!
(那個溫度超過45度就會量紅燈,也算是會提醒我們,溫度過高吧!)

先洗最小隻的IO寶寶看看...洗完的IO,看起來眼睛超大的吶!又大又圓!
一開始我想的很天真,想讓烘毛箱看起來溫馨一點,
把樂樂麻之前給我的美麗布料,用簡單的燕尾夾把四周給固定...
IO進去吹時,YUKI和江GO都覺得粉好奇...聞啊聞的...以為有好料的樣子,噗!

因為這個籠子是買可以裝下YUKI的大小,所以對IO來說真的顯得太大了,
她都給我躲在旁邊...這樣都吹不太到!我是把機器設定40度+30分+風量大...

不知道江GO是什麼心態,老是守在IO外面看著她...是關心嗎?還是想換人試試?

30分鐘過去,IO其實都吹的差不多了...再用梳子整理一下,就粉美囉!


不過只用燕尾夾固定的布料,並不是很牢顧,欠風時,有時布料會飛起...噗~
而且也不符合我完美的個性,燕尾夾看多了覺得粉醜...

於是,就從公司載了一個超厚紙箱回來加工...
辛苦的拼拼湊湊起來,卻覺得給它覺得有點寒酸...順便叫YUKI進去演一下苦情花旦...

根基打好了,就來裝飾外表囉!
把美麗的布料黏在紙箱的四周...噹噹噹~這樣看起來是有質感多了呢?


YUKI先洗所以先進去享受...不過從她的表情看來,覺得粉不安、粉無奈!

江GO一直想咬籠子出來...

發現咬不斷後,就是這樣瞪人,粉狠的樣子...


最後,江胖子體力不支...默默的「度姑」了...

這天,我們把YUKI和江GO再剃了今年最後一次毛...
我們先洗YUKI,用吸水布擦飾全身後,機器設定40度+二次25分+風量大,
吹完後,覺得上半身其實都已經乾了,所以就抓出來再用吹水機吹腳和肚肚,
不過,若之後毛留長的話,可能要吹到1個半小時左右吧!以後再試試囉!
其實,這樣就已經差不多了...真的覺得很省事吶...重點是我們這時還可以去忙別的事,
呵~~買了這台會更賢慧哦!



話說,上次謝謝大家給我做寵物名牌的建議...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Channel Pet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想一次配好一點...
收到貨時,把拔問我多少錢,我說三個要一仟多...他不敢相信名牌要那麼貴...

這次,我有特別註明家中的排行哦!哈哈~我粉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