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8.jpg 

本來想寫個三篇的,但是,實在太懶了,還是二篇解決,作業趕快交,才可以po新文章...

 

透中午,我們就來到了「海龜養殖保育中心」,,為泰國政府為保育濱臨絕種的海龜而設立的保育中心,

老實說,我對這實在沒什麼興趣,就只隨意了這張小海龜...其實應該拍大海龜的...

day2-6.jpg

 午餐就直接在這吃飯,導遊一直說是這裡的軍官幫我們煮菜的,好像很了不起,

還算不錯吃、也蠻下飯的,不過,我覺得總統來幫我們煮菜,比較了不起啦!呵~

day2-3.jpg

 

之後,我們前往「叢林山谷漂流泛舟」...

聽說,以前是旅客自己划,但是都要划二個多小時,很難控制時間,最後才請船夫帶領我們...

當我要坐上去竹舟上時,好怕會沈下去哦!嚇死我了...

day2-12.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您悠遊於山谷清澈河流中...真的好舒服哦!

把拔還買了啤酒來清涼一下,整個就是讚啦!

day2-5.jpg

 最後把拔請船夫休息一下,想大試身手...還真有模有樣,事後臂力有夠累的啦!

day2-4.jpg 

 這是船夫他們抽的diy煙,因為這裡的人買不起煙,只好買diy材料來作,一包才5元泰幣!

day2-6_1.jpg

這裡是「神仙臥佛洞」,裡面有個「蝙蝠洞」和「鐘乳石奇觀」,

我們沒有走到底,裡面真的粉大...而且非常的涼快...

day2-7.jpg

泰國的流浪狗跟台灣有的比...好多米克斯...

 day2-69.jpg

 外面有好多猴子,實在讓我覺得很害怕...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的...

猴子真的很聰明,會撿垃圾筒的東西,要吃前還會東張西望...超妙!

day2-11.jpg

 猜猜看,有多少猴子啊....在樹上亂跑...好不熱鬧!

day2-74.jpg

 晚上,我們來到期待已久的「幻多奇夜間主題樂園」,這裡耗資台幣廿九億蓋置的,

主要是欣賞象王宮殿表演秀,聲光效果十足...真的是大開眼界!

day2-8.jpg

 晚上也直接在這金娜麗皇家雅宴自助餐廳用餐,

這個餐廳可同時容納4000多人吶,各國的料理都有的選,有台灣的擔仔麵...

day2-9.jpg

 整個餐廳就是華麗壯觀...餐點也是十分美味,好多歐美人士哦!

day2-1.jpg

 我們就是在這裡面看表演秀,這個建築物實在有夠壯觀,超大的...

day2-2.jpg

 看完秀後,我們到購物商店街逛逛,看到了這個大型狗狗擺設品,

我們真的好喜歡哦!好像看到io一樣,於是我們問多少錢...

竟然是天價「46,000」,說這材質是寶石...我的媽啊!還是看看就好了!

day2-10.jpg

 「人蛇大戰」

講明了就是研發蛇藥的地方...我們沒有買...一瓶都要好幾仟元...

1.jpg

 「腰果工廠」

原來腰果是長這樣的啊!在澴沒加工前...下面的果肉可以打汁喝,不過並不好喝...

好多人在這買好像伴手禮回家,一箱一箱的打包...還好,我們只買一包!

因為,晚上在百貨公司的花車上,賣的還比這個工廠,整整便宜一半的價錢...

day4-117.jpg

 我是第一次看「人妖秀歌舞表演」,把拔之前就在馬來西亞看過了,

我覺得,因為他們都是表演唱歌,害我一開始好想睡覺哦!

他們唱我們台灣的代表作是「梅花」,好悶...

應該唱個更流行的一點的啊...例如:我的未來不是夢...什麼的...

表演結束,人妖都站在外面,讓旅客付費拍照賺小費,一次40泰幣...

我比較想想找整場的甘草人物拍照,可是把拔說要拍當然要找最美的拍啦!

於是,就這樣意見不合...一個也沒合拍!

DSC00092.JPG

 有點像是「待價而沽」...沒人要合拍的,就覺得很可憐!

DSC00100.JPG  

 SAFARI沙法里之旅(叢林騎大象+橡膠園+吉普車+牛車+猴子表演)

下雨天,坐古董的「吉普車」,好像快飛出去一樣...

day4-92.jpg

 猴子表演的很精彩...

但是想到背後的訓練,就覺得這些動物蠻可憐的,我們又不是一定要看這種表演!

day4-63.jpg 

 牛車也一樣啦!牛牛辛苦了!

day4-86.jpg

 本來,我不想坐大象的...覺得被我坐到好慘...我那麼肥...

結果坐上去,我就後悔了...有夠可怕的...嚇得我連呼吸都快停止了...

9-1.jpg

 大象們辛苦了...

day4-72.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全身的精油按摩,「娜SPA館PHANNARA SPA」,

二個人一間很有隱私空間,如果說,泰式按摩和精油按摩,我比較愛精油按摩吶!

泰式按摩手勁較強,有時候都覺得好痛哦!還是這個溫柔舒服一點!

day4-111.jpg

 最後一天的晚餐,在餐廳外可學習試做涼拌木瓜絲,現場作的很好吃...

右邊這也是來泰國才發現的小點心,超好吃的,酥酥的...甜甜的...算是泰式小點!

9-2.jpg

 今天的晚餐,一個一大份的海鮮主餐...

對每天都吃自助式餐點的我們,算是另外不錯的選擇囉!

day4-124.jpg

泰國也玩放天燈這招...我的字寫的好醜!不過心意不變!0.gif

希望願望成真!

  DSC00077.JPG

我們回程搭的是夜機凌晨 00:55 的飛機,回到台灣都是一大早六點多了...

回到台灣只能說,「好想睡覺哦」,在飛機上超難睡的啦!

day4-134.jpg

 

呼,終於偷空把遊記都寫完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分享的,

只是,下次我們不想再搭這種航程了,晚上坐飛機,真的很難受...好累哦!

還有,下次我們不想跟團,只想好好純渡假,好好享用飯店的設施,才是王道!

最重要的是這次的領隊,實在混到不像話...

而且,我真的不是很愛玩水,

所以把拔你欠我一次「日本自由行」...記得哦!

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