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8.JPG

 2009/7/24月在停車場流浪的旺來,被我們撿了回去中途寄養

2010/4/18 從台北飛往舊金山,幸福航班起飛

旺來原本是被黑人媽媽所認養,但是,旺來的個性是很好管閒事的,

幸福的日子不久,同年五月某天,旺來和公園的狗狗起了衝突,

對方主人因為要勸架,不小心被劃傷流血...  

因此旺來有了第一次傷人的記錄L--.gif,在美國來說,算是蠻嚴重的事@@

IMG_5170-1.JPG

透過協會的協調,黑人媽媽願意和旺來一起去訓練學校上課,

我負擔旺來的訓練費用,而黑人媽媽負擔自己的費用,

我原以為黑人媽媽會在上完課後,還願意認養旺來,

但是,黑人媽媽很怕會承擔狗狗咬人的責任,

(其實,旺來對人非常的友善,只有對狗狗才會倔強了點...)

 呼,就在同年端午節後,A066.gif黑人媽媽確定不會再接手旺來@@  

 

雖然讓我非常的失望,但是,我也不可能就這樣放棄旺來,icon006.gif

於是,再透過協會的幫忙,決定讓旺來到另一個訓練中心,負擔了終身訓練費用,

讓旺來在中心好好的受訓,再找機會尋找好的主人家...

這也是我唯一能幫旺來做的事了...   

 

沒有馬上把些事情說出來,是因為我一直相信旺來一定會再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2011/7/5 接到訓練中心大衛(中心的負責人)來信,他告訴我...

雖然Zoey(旺來)跟別的狗第一次見面時,是跋扈的,而且很愛指揮他人,

但是,他喜歡Zoey(旺來)的氣質,也從來不覺得Zoey(旺來)是一個問題,

他們覺得她現在已經很優秀了,他們也希望她可以有一個永久的家庭,

Zoey(旺來)一直在中心跟他那麼久了,他們非常的愛她,她是一隻很好的狗,

如果Zoey(旺來)不可能再回到台灣跟我們生活的話,

大衛很希望把Zoey(旺來)當成他的家人,永遠的愛她,直到她去世...

  

終於,旺來有了一個永遠的家庭!A044.gif  

 

SUPERDOG, INC是一個狗狗訓練學校,目前包括旺來有四隻陪訓犬... 

rex.JPG   

2010/10的旺來在美國照片中,就可以得知中心占地非常的廣,是一個牧場,也有游泳池...

只能說,住的比我們在台灣蘇湖多了@@L.gif  

IMG_5152.JPG 

 旺來的好朋友,中心的四個陪訓犬...

IMG_7536-1.JPG

 很難相信旺來可以跟狼犬和敖犬相處的那麼的好!

IMG_7524-1.JPG  

 旺來的行為偏差真的改善很多了!

IMG_7858-2.JPG

 也許,沒讓你到一般家庭中幸福過生活,還是讓我覺得好遺憾...eڦ.gif  

IMG_7742-1.JPG  

 但是,得知大衛答應我會好好的愛你一輩子,至少不會過流浪的生活,還是覺得很欣慰!

IMG_7616-1.JPG  

 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n.gif,也好想念妳!

r3.JPG

 我知道你會一直快樂幸福下去的...

r5.JPG   

2012/2/28 協會來信告知:

旺來(Zoey)是大衛的好幫手,

因為大衛正在開培訓班,而旺來(Zoey)很喜歡告訴其他的狗該做什麼! icon002.gif  

 

呵~~真的是愛管閒事+愛當大姐頭的個性不變耶~沒神ㄇ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