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瑪爾濟斯聚會,終於又來到了啦!
這次是辦在一個非常Nice的餐廳哦!
老爸的後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03-4111119、0932-104066
http://034111119.travel-web.com.tw/

我想,我們一家四口都蠻喜歡這個餐廳的,
因為他的交通很便利,雖然不是在山上,
卻擁有那一大片的草地,非常的美麗....餐廳內部也是非常的特別....


點了墨魚麵、沙朗牛排套餐,
說真的,我的墨魚麵真的很對我口味吶!
好好吃哦........


那天小瑪聚會包下了整個餐廳,
也有家長是養不同品種的狗狗,
YUKI應該算是裡面最大型的狗了吧!大家似乎都很好奇的感覺.....
 遇到兇兇的小瑪時,YUKI都想過去給個下馬威...


IO真的很興奮吧!因為每次都是參加科基的聚會,
IO都會怕的要死.......悶到極點!
這次,她可是非常的快樂,遇到狗狗就狂叫....
一直要找人家玩,可惜,大家都是走溫柔路線的,不太理她....


最後,只剩IO一付很想玩的樣子.......可憐的小孩!


因為YUKI有時候會失控,只好把他綁在桌腳,
以免別人家的小瑪受到驚嚇...


YUKI爸最後還是決定帶著YUKI到外面屬於她的天地上奔跑,
我覺得YUKI真的非常的喜歡草地吶.....
尤其非常的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說.........
現在的她都會把球撿回來說....真的很乖說!


不要懷疑,小抹是真真實實的男兒身,
她麻麻總喜歡把打扮的那麼漂亮可人,
在他們小的時候,和IO可是初戀情人呢!
只可惜,小抹已經結紮,
我想,他們只好做一對有名無實的夫妻好了......


因為IO一直要對的狗狗狂叫,我只好把他抱起來,
看他一付很悶的感覺....


這是小老婆麻麻幫IO照的照片哦!
真的很有專業的技術說....

PS.這次家族的家長真的辦的很好、很用心!
人和狗狗都玩的非常的高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