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十年的老房子,歷經快三個月的裝潢時間,
把所有的原先全部都打掉說...也花也不少的錢錢....
終於有新家的樣子啦!

前陣子在忙搬家的事情,
日誌也給他偷懶了一下下....好久沒動筆了!
現在一切都已佈置完成,真的覺得好捧哦!
雖然只是小小的坪數說...但是已經足夠了啦!
等這天等粉久粉久了.....


同事曾問我說,小狗會不會到新的環境會怕生呢?
我想,以下的圖片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兩個寶貝女兒,睡的跟豬一樣....
沙發就小小的了,還一人睡一邊....
她們都很容易適應新的環境,我想她們跟我們一樣興奮吧!!


呵~目前老大還在我家中...
因為主人需要晚一點才來抱狗狗,
真的非常的可愛.....好像YUKI小時候一樣....
卡哇伊吶.....而且老大已經學會在尿墊上大小便了....
粉聰明哦!


總覺得YUKI很小氣說....
都會跟老大生氣氣,不准她在吃東西時靠近她,
玩她的玩具也不行....一付像老媽子一樣,任性!!!


搬了新家後,覺得我和YUKI爸變得愛乾淨起來了....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囉!

有空的話,歡迎來我家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