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Jungle,家裡的第三個小孩,
相信大家都知道偶是YUKI媽媽的小孩,
也許,是因為偶媽媽還很年輕就生了小孩,
爸爸又忙著賺錢沒有陪在她的身旁,
寂寞少婦的怨恨就轉到偶身上來了...


(1)
Jungle:誰要先吃呢?
Gucci:我是弟弟,我給哥哥先彳...
(2)
Jungle:那我就不客氣囉!
Gucci:我也好餓哦...
(3)
Jungle:換你了,彳不完不要硬彳吶...
Gucci:我還嫌彳不夠吶...
(4)
Jungle:哇,怎麼都彳完了啊...害我也好想再彳...
Gucci:哥哥,我才彳一點點吶...


雖然我知道在我日漸拙壯後,沙發的縫隙已經快容不下我的體型了...
但是,為了苟且活命...我還是努力的給他塞塞塞...



偶覺得我阿姨最幸福了,都可以在高高的沙發上啃著她的潔牙骨...
一點都不會受到威脅吶...還是當大人好...


尤其,最近Gucci弟弟來我家作客,偶媽媽對他只能用兇殘來比喻說...
偶媽看到他好像看到仇人一樣,窮追猛打的...
因為偶已經知道老媽的個性,所以我都躲在我的小天地【沙發底下】,
最後,Gucci也躲進來了,身手比我還靈活...(果然瘦子比較靈活)


雖然,偶弟弟已經送給別人養了,並不常有機會相處,
偶知道我的個性是軟弱了點...還好這幾天有弟弟陪我,
讓我變的更堅強了一點...


阿嬤都說,我們是標準的”難兄難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