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假日都是下雨的天氣,真的很悶~~
那裡都不能去,人也悶、狗更悶~~

星期六,找了食譜動手DIY來打發點時間,
這次試作了"牛肉餡餅",覺得還蠻成功的吶...
嘻~這次做了十個,成本不到100元...
其實動手作了之後,才發現其實還不難吶...




牛肉餡餅剛煎好時,真的好香哦!
IO真的很貪吃吶...一直看著我,害我都吃不下去...
每吃一口都好像我對不起她一樣...


一家五口,這個假日都這樣"睡醒彳,彳飽再睡..."悶到最高點...
就算雨停了,地也是溼的,也不方便去公園散步...


Jungle一號苦情又出現了!


星期日,動手想做戚風蛋糕,但是失敗了~~
因為我的蛋白沒辦法打成"乾試發泡",
不知道是不是那裡出了問題,做出來的倒像是"雞蛋糕",
因為很難把蛋糕脫模,所以長相都醜到不行,就不拍照嚇到大家了!
因為蛋糕真的很香吶...彳起來倒是還蠻好彳的哦!

於是給了一點蛋糕給他們彳,他們都彳的很滿足!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彳甜食,因為愈彳愈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