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天氣真的冷的不得了...
除了我拔拔麻麻整天都縮在綿被裡,還有那位地位高的阿姨也可以睡在床上,
我和我麻麻只能在我們自己的窩裡窩著...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更溫暖的地方,就是阿姨IO的狗窩,
雖然要進去也是要有一定的功力!小歸小就是很溫暖...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還要有一塊藍色的布放在地上???


還看不出來嗎???


咳咳咳...這樣夠明顯了吧!話說軟骨功是不能撐一整晚的...
所以拔拔貼心的幫我準備布在地上,讓我上身露出來不會去冷到...


因為這幾天天氣冷,我都霸占阿姨的窩,看的出來她一臉不爽的樣子吧!


我麻麻決定把我們閨房的睡姿,公開取悅大家...
你們評評理,到底是誰連睡覺時都那麼可愛....

IO前輩子是芭蕾舞者吧...


因為少婦體型過胖,所以 扭曲程度有限...請大家體諒!


我就最安份守己了...就算豪邁的睡覺,
還是記得弟弟要在窩內...免得被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