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五)的早晨,真的是被鳥叫聲給吵醒的...好特別的經驗...
本想賴床的我們,耳朵內全是鳥叫聲,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彳嗎?」
於是我開始準備早餐,一切都要自己來...廚藝不精的我,只能準備簡單的啦!
不過,我的蛋百年來煎的最漂亮的一次,當然要照起來做紀念囉!


YUKI拔就帶他們到操場奔跑囉!每天睡飽的三犬活力十足...


本想去教室讓三犬照相,不過教室都鎖起來了...好可惜!只好在石頭上來個大合照囉!


這張照片,很寶吶!兩個都很不屑說...臉那麼臭...

離開美麗的利稻村後,我們來到了「天龍吊橋」,看似美麗的吊橋...
站上去後,才覺得超可怕的啦!橋很窄而且非常的長...而且一直晃...
在橋上的YUKI一 直發抖,JUNGLE則是用腳一直出力支撐...


最後就只有YUKI拔自己去走囉!其實他也超怕的,
不過還是拍了照片證明他有走完全程...哈~


終於,我們到了台東啦!好捧耶...


三犬的表情都變的很開心...知道我們終於回到了平地囉!


來到台東池上當然要彳「池上便當」囉!我想JUNGLE更想彳吧!


因為台東的天氣也有陣雨,所以有的行程就改在明天...
我們直接到了連續兩晚要露營的地方【小野柳風景區】,
這裡規劃的很好!是東部的風景區也是很有規劃的露營地哦!
有水、有電、有熱水...還有桌椅和烤肉架...露營的設備相當齊全哦!
平日250元,假日350元,真的很值得一遊再遊的營地哦!

其實這次我們在要露營前,去costco買了充氣床來試睡看看,
是希望露營也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呵~睡起來真的很舒服吶!
想說如果不好睡的話,還可以30內退貨,我們是不是很賊啊!



露營地前面就是小野柳的海邊囉!三犬又開始興奮的奔跑...
臭YUKI,在我和YUKI拔合照時,給我跳入水槽游泳....呼~真的很愛玩水...


晚上我們到了富岡漁港彳海鮮,今天不打算烤肉啦!要輕鬆一下!
也去逛了台東的市區,哇~真的很熱鬧吶!台北有的店面,這邊都有哦!
露營區下面就是海邊,都會聽到海浪聲吶...聽的三犬都快睡著了...


今夜又是很好入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