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從台東往花蓮走了,感覺離假期結束愈來愈近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水往上流"的奇觀...我覺得應該是視覺吧...應該不是真的往上流吧!
不過這個景點倒是很多遊客來吶...大家都在研究這個水.....到底是怎麼流法?


接著我們來到了東河,準備來去彳有名的"東河包子店",想當然的也是大排長龍...
不過,即使要排很久才買得到,我還是非常的堅定的說"我來排",非得要彳到不可...
一粒包子15元,說貴也不算貴啦!只是彳完後,並沒有想像的超級好彳,就當是嘗鮮好了!


看到io這個貪彳的表情,呵~也很想彳包子吧!


一路北上,我們到了從沒來過的三仙台...印象中就只有像拱門的橋...
請遊客幫我來個全家照,重點當然三仙台也要照到的啊!竟然主角那座橋不明顯? (昏)


今天三犬的心情都還算不錯,蠻開心的...
只有io在合照時,還是一樣臉很臭...真的不喜歡跟這對母子合照吶!(太明顯了)


嘿,這個景取的不錯吧!哈~~都有看鏡頭哦!


呃~jungle的表情... (到底是什麼意思?在罵髒話嗎?)


我實在很好奇橋走過去那邊是什麼地方?
不過光聽到把拔說告示牌說,走完來回要二個小時,好吧!走一個彎橋當意思到了!


三仙台的海灘也是很美麗的哦!是石頭灘哦!


從台東到花蓮又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這對母子又很親蜜的入睡了!

這是我們這次遊行花費最高的一項了,就是住花蓮民宿,房間1900+狗狗清潔費300=2200元,
這間民宿其實從以前就很想來住了,因為他們有專門給帶狗住的遊客,外面也有大片的草皮...很讚!


床耶~~~四天沒看到床了,電視耶~~~四天沒看到電視了,
我和把拔竟然有種快哭的感覺,呵~~當然還是住民宿比露營來的讚嘛...


晚上到市區彳飯時,又跑去百視達租接下來的港劇,真的是看上癮了,好想知道結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