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奇奇少爺的日誌上,看到他PO的寵物年曆文章(Link),覺得好新鮮哦!
它是有分混犬的年曆,和分犬種的年曆哦!應該是說作成月曆啦!

有的犬種都已經有365隻全滿一冊了,像科基就開了第二冊說...
想不到日本養科基的還真不少吶...呵~~真的超有趣的啦!

寵物年曆:http://www.365calendar.net/365dog/index.php

大家可以趕快去看看寶貝生日那天是不是沒人登錄哦!時間是 6/19-9/21...
要先加入會員哦!之後會在收到確認的mail,就可以自己登錄囉!
也可以請會員登錄,會員可以一次登錄20隻狗狗哦!這樣就簡單多了!

大家可以把自已狗狗的生日登錄在月曆上...到年底會出版成月曆哦!
他的月曆一冊是2000日幣+運費的,日本國內的話較便宜,國外運費就較貴了,
好像統一訂購數冊的話,更可以節省運費哦!
其實,我也看不懂日文啦!可能要請厲害的sora麻,有空幫忙講解一下囉!

【登錄照片的注意事項】~~謝謝米魯麻的翻譯和提醒(96.06.29)
1. 一隻狗狗只能登錄一日
2. 照片不能加工(白色背景OK),不能有文字,不能加框
2. 照片要用 4:3 的,如果不是4:3,他們會自動剪裁為4:3,可能會有部分被裁掉。
3. 照片不可以有清楚的人臉或身體
4. 照片不能含有個人情報,例如汽車、摩托車車牌

ps.想要投稿封面照片的話,在登錄時最後一欄打勾就可以囉!參加封面的票選...
(有請我登錄的狗友,我都已全部打勾囉!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被票選上哦!)


看到好多台灣的小瑪都有加入了吶...真興奮說!



選了YUKI這張俏麗照...看不出來像媽媽吧!



JUNGLE好可惜哦!因為4/10已有狗友登錄了,只好選4/9提前一天啦!



不知為什麼,當我看到登錄好的月曆上,秀出「台灣 YUKI」「台灣 IO」「台灣JUNGLE」
我就會有莫名的熱血...那個「就是愛台灣」的滿腔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