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帶黑寶去漂亮麻台中的家,因為竹廉幫都吵著要看看黑寶...
所以,就把小聚改為星期六,讓大家見見「裴勇寶」的真面目囉!

想當初第一次和竹廉幫見面時,是去年jungle剛出生沒多久,
事隔一年左右,我們家的三犬明顯的很有福態吧!


本來不想把黑寶放開牽繩的,因為實在是叫不回來啊!
不過,yuki拔說反正這裡那麼大,就讓他和大家跑跑吧!
我想,黑寶應該是很快樂吧!第一次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這張照片就是告訴大家,胖的要站後面一點照相,才會比較瘦,哈)


因為米魯麻要去阿爸的後花園吃飯,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來,
特別請他借我米魯的「貴婦裝」,讓我家武則天穿穿看..會不會有爆乳的現象!
結果非常的失望,對只有A罩杯的YUKI,竟然非常的合身,扣子也扣的起來...哈!


JUNGLE:「大家看看我像不像第一美男子呢?」


因為貴婦裝實在太水了,不分男女大家都搶著試穿...
MILKY和NECKY都很好拍照,偏偏就只有可飛怎麼樣都不願抬頭看...噗~有失威嚴啊!


雖然JUNGLE我是公公,但也好女色...所以想徵友啦!良家婦女者,請速速報名哦!


因為趕四點離開新竹到台中,所以,大家最後就來個大合照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大家的臉上要用笑臉遮起來,我是學POLO麻的啦!)



 我們是直接跟漂亮麻約在信安動物醫院,
因為,想說讓黑寶在醫院把皮膚病都治好後,這樣也比較放心!
預計黑寶會住院二個星期左右,這段時間漂亮麻說每天都會帶黑寶去放風...



離開醫院後,我們因為整天都沒吃東西,所以餓到不行啊!
於是跟朋友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以前還在這家餐廳遇到胡志強來這吃飯吶!
因為這家日本料理的老闆娘有養狗,所以也非常的愛狗,
所以,當我說我們可以帶狗進來吃嗎?老闆娘馬上就答應我們,還給我們包廂吶!
呵~~這是我唯一遇過上至老闆娘、下至員工,大家都愛狗狗的餐廳吶!



這次我們沒有選擇搭帳棚過夜,本來想找汽車旅館偷渡的,但是怕失敗,而且價位又高!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很像民宿又不算是民宿的自租套房過夜...願意讓我們帶寵物入住!
整整齊齊簡簡單單的,比一般的商務飯店好,價位假日約1500,還算平價!



隔天中午,我們和漂亮麻一起去看過黑寶後,
就前往,和JUNGLE同名的「JUNGLE」寵物餐廳,呵~
是一間採光很明亮的餐廳,也有室內游泳池哦!空間還蠻大的吶!



知道下午回來肯定一定會塞車...所以想說沒有去過台中「鎮瀾宮」,
也想買廟裡賣的Q版平安符,結果竟然沒有有在賣的!嗚...
於是就一家五口就都去拜拜!求平安順利囉!




漂亮麻並不打算改新名子,還是一樣叫「黑寶」,光是這點,我就很欣慰!謝謝妳吶!
我相信漂亮麻一定可以把黑寶照顧的很好!黑寶在家中是排行老七的哦!
希望等黑寶身體都康復之後,大家再一起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