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流浪狗"米哥"在2/2認養人帶走,又馬上走失後...
今天2/9號,接到了認養人小苓的簡訊,他們在家附近的巷子找到了他...
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於是下午馬上去探望了他...
這小子,竟然給我再流浪一星期後,又胖了...(感覺我上星期的眼淚白流了... = =")
其實是該高興的啦!至少他還是有彳東西...

不過米哥似乎非常的想要自由,一直拉不動他,而且一直想往外跑...
而且對於尾巴一直的垂下來,一直非常的不安...
但是,我想可能因為他不習慣吧...我想最後還是會享受家庭的溫暖...

然而,幸福似乎來的有點短...

當天晚上認養人小苓來電告知,因為家中的哈士奇一直在盯米哥,
一刻都不得閒,而且還打起架來...氣氛非常的不好!
她告知我可能沒辦法再養他了...當然也不能造成她的困擾...
所以我請她把米哥帶回原來的三重公園,至少他在熟悉的環境,也比較安心!
我想我還是感謝她,讓米哥有個機會試試看...

那時我就在想,因為能力有限也不能照顧他,
不過,我想就帶他去看醫生,看看他的眼睛是否可以醫好,
至少,不要讓他的眼睛再惡化!我能幫忙的就只有這樣...
在車上的他,非常的不安,一直動來動去,一刻不得閒...一直在哀豪...
醫生說,他的年紀才7個月大而以,是個非常年輕的小伙子,還非常的愛玩!
他的眼睛開刀也不會好了,因為眼球受傷,使他右眼可能不清楚了,
不過左眼勤點眼藥水的話,應該有可能會好...身上並沒其他的疾病,
也許因為眼睛的關係,讓他年紀輕輕就被遺棄...唉!總是會有人那麼忍心...
好吧!至少沒大疾病是好的消息...幫他拿了藥水和點蚤不到後,我們就離開了...
當然也請醫生幫忙詢問是否有人願意認養米格魯...

就這樣,我們還是帶他回到了原本的公園,
這小子一放開後,快樂的不得了...連頭也沒往回看一下我...
遇到他的好朋友小黑、小黃、阿弟仔...尾巴搖的興奮的不得了...
我想,也許,這就是米哥現在比較想要的生活吧!

至少他最終還是回到這個熟悉的環境,也比較安心!
就是每天溜狗的時候,餵他飼料和點眼藥水吧!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幫他找新主人的啦!

最近看到不少默默為流浪狗付出的愛狗人士他們的部落格,
很佩服那些不只愛自己狗狗,也願意去愛其他寶貝生命的人,
因為他們的努力,響應更多人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況且是那些愛心的中途媽媽,要付出更多心血照顧...
真的由衷的受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