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有環保回收的概念,非常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常常我在家裡都會把娃娃咬給我爹娘,等著他們丟出去,我再去給它撿回來,

但是,我爹娘有時懶到連伸手丟出去也不願意,
還一直把我咬去的娃娃藏起來,不過我都會再去咬別的來...

一直到他們把所有娃娃都藏起來,還是不跟我玩...
明明就還沒有開始玩,他們就一直說「不想玩了...」









但是,爹娘有時會在外面丟給我撿,
因為他們說在外面可以丟的非常非常的遠,這樣他們丟的次數就會變少了...比較好打發我...噗~
不過他們以為我是那麼好打發的嗎?

有時候在玩幾次後,他們還是用力的把球丟的好遠好遠好遠時,
我就故意給它愛理不理的,就是不願去撿回來....哈哈哈~~

這個時候就會有兩個裝傻的胖大人,一直在那看誰ㄍ一ㄥ的久,

最後通常都是我那可憐的爹去撿回來...邊撿還邊說「不想玩了...」噗~




有時候我兒子JUNGLE也想跟我搶著玩,通常都被我兇回去...
但是,除非以後他也會「丟球」的話,我想我才會想跟他玩吧!呵~

這明明是很好玩的互動遊戲啊!怎麼大人都不懂得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