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2/15日就是武則天YUKI三歲的生日了吶!

如果你想看武則天拍的MV的話,可以看「全球首播"一代女皇"」這一篇了!
(我想我的好頭腦只止於這一篇了,實在編不出更好笑的續集了)


這是剛抱回來的第一天...


(以下是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YUKII跟IO一樣嬌小吶...超可愛的啦!

好懷念YUKI小時候I哦!為什麼要長大呢?還我小時候的YUKI啦!


超喜歡這張照片,姿勢都一樣,很像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土兔...都有大大的屁屁吶!

我想有的狗友都知道,現在可以養YUKI真的是「家庭革命」換來的,
想當初,婆婆因為覺得「養兩隻狗不吉利」,所以當我們帶YUKI回家時,婆婆非常非常的反對,
而剛好婆婆那時也身體不適,所以就要我們選擇是要「她」、還是要「YUKI」,
一直堅決的要我們把YUKI送走,唉...那時真的是「天人交戰」...很痛苦但又不捨把UKI送養...
於是,我們選擇了把YUKI帶離開家,在住家附近租了小套房,為了養這個沒人愛的YUKI,
因為我們都在小套房陪伴她們,所以,我們變的很少回家裡睡!

最後,婆婆在我們搬出住一個月後,她終於讓步了,希望我們搬回來住,同時也接受了YUKI寶貝!
而且,YUKI生小孩時,婆婆還在旁邊一直教我們怎麼接生,呵~真的是苦盡甘來吶!

一直覺得狗狗的單純和善良,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二犬是哭的迷信」就只是迷信而以!
雖然YUKI有個不快樂的童年,
但是,看到以下的照片對比後,我想YUKI應該覺得現在的日子很「」吧!


我們會繼續讓你「幸福快樂」下去的,「YUK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