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四月底搜尋時,就查到PHILIPS這台的食物調理機不錯用,
但是,龜毛個性的我,一直在那託託拉拉的,結果等我要買時,早就停廠了,也買不到啦!
於是開始看別種類似機型,聲寶、貴夫人、王電都有出相似的食物調理機,
最後,竟然有人在勸敗天堂mobile01的買賣區,說要賣出全新的7633,
賣家本是買來送朋友搬新家的,結果他朋友卻自己已先買,所以只好賠錢賣出...
哈,原本能買到我就偷笑了,又以便宜市價三分之一$2000元買到,真的很開心吶!

坐捷運去中正紀念堂自取,還買入了PHILIPS電動榨汁機哦!只要200元哦!


也許是歐巴桑的心態,要看了粉久比了很久才會真正下手...
一方面是希望符合經濟效益,另一方面是家裡實在太小了,實在沒地方再讓我亂塞了!
7633我對它有很多的期許!它的配件,實在很符合我的需求吶!真是迫不急待想試試..

不銹鋼刀片: 可碎肉、攪拌、搓粉、做果泥及混合材料
搓粉工具:適合搓捏及混合各種麵糰
不銹鋼碎肉刀片:可將蔬菜及水果切成中片
中切絲刀片:可將蔬菜及水果切成中絲
中切碎刀片:可將薯仔切碎。
幼切絲刀片:可將水果及蔬菜切成幼絲
抺刀:可將盛載盆內的材料倒空
乳化刀片: 攪拌奶油或打蛋及乳化功能


先試了揉麵糰的功能,它能接受的範圍約250g,太多的份量可能就攪不動啦!
這是第一次做麵包,做了我還算愛吃的奶油小餐包,看起來像不像「蛋黃酥」,
結果是大失敗,因為根本沒有發酵成功,所以吃起來像是硬麵包..昏~


這台電動榨汁機,很經巧可愛...馬上來榨蔔葡柚汁...切半輕壓就會自動轉轉轉...好好玩哦!


榨的很徹底哦!上面都是纖維,雖然我很不喜歡吃酸的,為了減肥還是要硬喝...




閒閒在家無聊,就為大家來點才藝表演吧!





話說,YU吱吱,最大的才藝就是「坐下、趴下、握手」了!


IO是愛吃的小狗狗,所以才藝也不會少啦!


「碰~」就會裝死哦!雖然不是很敬業,裝死頭還看著我!應該是看著我手上的零食啦!


嘿嘿嘿,換換江GO先生吧!握手當然也很OK的囉!


趴下也不成問題啦!


江GO並不會聽「碰~」就裝死,他是聽「躺好」,哈~


其實以前的江GOGO會「全身仰躺」,裝死的很徹底...現在,好像太為難他了...


那日漸龐大的身體,再也不適合裝死仰躺後,我看以後應該要說「側躺」~~哈!


說來說去他們為了零食秀才藝,最聰明的應該是YU吱吱了,
因為她只會握手而以,一表演完,馬上就可以給她吃零食了,
不像IO和江GOGO,還要接下來表演完「裝死」「側躺」,才可以吃到零食...


我是一個要嘛什麼事都懶得做的人,
不然就是突然變的「很賢慧」,一整天就像做完一個月的事一樣,
所以雖然我想買的東西很多,卻想的也特別的多,比較的也特別多..
實在不適合一下子衝動買了什麼,就怕會後悔或者浪費了錢,
這種個性的我,實在不知該說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