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阿罵用真空封的餅乾,就覺得哇~好專業的感覺,而且也比較可以放的較久,
上網比價了一番,在拍賣買了一台機器,只能真空乾的,溼的就不適用了,不過,也算符合我的需求囉!

一匯完款,隔天就收到貨囉!有送較大size的一些真空袋,我自己也加買了小型的真空袋。


一開始都會封不太起來,最後玩幾次後,就知道怎麼使用了,還算很簡易,
就拿前天烘的雞肉牛奶骨來試試...感覺還蠻好玩的,有趣!


大家都想看看這台食物調理機的功力如何?我只能說「讚」!

這是切絲、切片的使用方式,切絲、切刀片會不停的轉動...將紅蘿蔔往下壓,就會一轉眼都不見啦!


這是切小絲的成果,我只能說速度真的蠻快的吶!


這是切片狀,我也只能說我超滿意的啦!


接下來就是我更需要的「需求」,就是絞肉啦!試試把雞胸肉切丁後,絞絞看吧!


咳,我只按「1」一般速度,卻不到十秒就已經都是肉泥啦!


把切片好的紅蘿蔔和雞絞肉,一起再絞一下,就捏成球狀...放進蒸鍋去囉!


嘿嘿嘿,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吶!給三犬配菜囉!


在買這台時,有考慮過下面幾個機型...但是,我並沒有仔細比較過,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比較看看囉!
王電 WO-2688 & 王電金鑽 Link  貴夫人 FP-330A  聲寶 KT-A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