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助養人,就請先匯款8月助養費(7/23~8/22)囉!

 

代號:國泰世華 013       銀行帳號:007505434239

(原則1個月收1次囉!若想一次先匯二個月也行...反正,我都會記起來的啦!放心!)

 

 

中途麻說,應該幫小黃取個「本土」一點的名子,這樣也比較好送養,

當初管理員取的布基,我覺得他都沒給小黃基本的照顧,所以沒資格取這個爛名子。

 

所以,把拔決定要以她的毛色,取個喜氣一點的名子,重新開始!

 

所以,就取「鳳梨」,台語就是「旺來」啦!!

 

line-101.gif 

 

今天早上,在助養單位湊齊後,馬上就聯絡了中途麻,我們選擇了在林口的中途家,

雖然她只是隻米克斯,但是,你們還是願意助養他,讓她有機會有新的開始,感恩吶!

 

這個中途之家是在林口公寓3樓,約34坪左右,隔有三間房間,

不過,因為沒什麼擺設,所以,活動空間算是蠻大的,環境粉通風,還算涼快!

這裡並不是關狗籠中,只有在吃飯時才會讓每隻狗進籠內,才不會有護食的情況!

中途麻當天會幫他洗香香,我有給他八合一的費用,請她隔天帶旺來去打八合一預防針!

這樣才可以保障中途狗狗都健健康康的!

1.jpg 

這裡目前有7隻中途狗狗在這寄養,每狗狗背後都有另人心酸的故事,

但是,也都有遇到好心人助養,都一起在這等待幸福中...

 

旺來一進來時,全部的狗狗都好奇來聞聞,這裡的中途狗狗都是女生,

只有米格魯是哥哥哦!所以,他們個性都粉溫和,好喜歡人摸摸哦!討人疼吶!

2.jpg 

我想,旺來之前一定沒跟別的狗相處過,

因為,到最後小黃對來聞他的狗狗,會露出「白齒」粉生氣的樣子,粉不乖吶!

 

而且,在我們要離開時,她一直等在門口,想要跟我們一起走...

最後,只好先把她關起來,等我們離開了,再放她出來,我只能說她真的很聰明!

 

「唉,旺來啊!要跟大家好好相處哦!不要這樣壞壞哦!要乖哦!」

 

有請中途麻和中途拔,要多注意小黃的行為,可能一開始不熟才會壞壞吧!

希望,他也能在這裡學習到和狗狗的相處模式,當個乖寶寶!

 

大頭貼_1.jpg

 

其實,在PO出要徵求助養人時,我的心裡也很掙扎...

一方面期待,可以趕快湊齊人數後,讓小黃遠離停車場環境,

另一方面擔心,因為旺來是米克斯犬,一定有人想說流浪犬那麼多,救不完、也助養不完!

會不會就沒有人願意一起跟我助養這小孩呢?很怕受傷害,又沒面子的吶!

 

還好都有朋友,當我的諮詢顧問,給了我不少意見,

最終就是,做自己覺得「對」的事吧!

沒試、沒PO出來,怎麼會知道結果會怎樣呢?

 

呵~真的很謝謝相信我、關心旺來的朋友們,你們真的好好!親親.gif

最後,更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也支持我這麼做!!!親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