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麻麻變的特別""慧...
一會想學烘焙、一會想學縫飪...真不知道她是太閒還是怎樣的?
不過,我想不論麻麻學了什麼,對我們應該都是好的吧?
好彳營養的餅乾、漂漂的手工衣服...
(雖然一開始我們是她的試驗品...但是,總有一天她會成功的吧!)

其實麻麻早就報名了烘焙課了,因為是烘焙教室開的免費課程,
所以她更覺得機不可失...讓她覺得是撿到寶一樣!
(麻麻:喂喂喂....我是勤儉持家吶...你們這三個小鬼懂什麼?)
雖然第一禮拜的課颱風天她懶得去上課;
第二、三禮拜的課是"巧克力""綿花糖",他也沒興趣...所以又往後上課...
希望我麻麻能夠持之以恆,今年生日時可以彳到她親手做的蛋糕...

這個星期六的早上,我麻麻就很早起來,動手做了她第一份狗餅乾...
雖然我在後面看我麻麻那壯壯的身體在那動啊動的...
我想她應該有點手忙腳亂的吧...
不過,還是讓她做出有點像樣的東西了...
因為她買的模具太小了,她覺得要考太多次了,
所以最後做成長條狀...我想她可能偷懶...想快快結束....!

當然,我們是第一個試驗品,結果,我們很給麻麻面子...都有彳哦!
這時候的麻麻笑的很爽Happy~~辛苦總算有代價了...呵~~~


下午的時候,我麻麻心血來潮,
把我們衣櫃的衣服,全部搬出來洗一洗...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吶...
(麻麻:不是我愛花錢哦!是因為IO&YUKI來我家時都是冬天啦...)


星期日的上午,和拔拔的好朋友一起去了坪林烤肉&玩水...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啦!怎可以不玩水呢?是吧!

我只要一下水,就會趕快的跑上岸來...淋濕的我更顯得苗條吶!


我那個妹妹...她真的很愛游泳說...
老是迫不急的下水去玩一玩...腿短歸短,還游的很穩吶!
我想她應該可以出國去比賽囉!



至於我弟弟...他才三個多月大點...動都不敢動...哈~~~

在烤肉時,就看到了妹妹和弟弟的同伴"科基",
於是,我麻麻就一直要過去認識認識...
其實,我們是在他們的對岸烤肉,中間隔著一條大溪,
看起來覺得蠻近的,實際走了才覺得好難走哦...我拔差點想調頭說...

原來她叫"粉圓",是個快滿一歲的小女生...
看到YUKI和JUNGLE,她一直狂流口水吶...不知道為什麼?



粉圓妹妹很友善哦!一直跟我們跑來跑去的...
身材體型也是圓滾滾的...腿也是超短的,真的是粉口愛吶!



玩完後,回程才知道原來走吊橋真的比較快吶...
不過,
看到科基的那種興奮心情,我想只有我麻和我拔最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