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MILKY麻說IKEA有不錯的寵物用品,
其實一直在想要買新的狗窩,給那二隻好動的野小孩...
YUKI日漸肥胖的身材,舊狗窩已經有點擁擠了...
JUNGLE也日漸肥壯了,總需要有自己的窩...

可是大大的狗窩,都要不少不少的$$$$$$$...
好吧!即然不想花$$$,賢慧的我只好用我笨挫的手DIY囉!

我在IKEA挖到了寶,很符合我心中想要的狗窩,
便宜又大碗而且也好清洗,又可以動手DIY表現母愛的方法...(笑)
藤製狗籃(55*76cm)    199
布綿(165*45cm)             90
花布                                    0
 滿滿的愛心                 無價
-----------------------------------------------
一個才289元哦!


其實我只是把布裁好車縫而以,車好的布套是可以拿下來換洗的,
因為我的這塊布是屬於薄涼型的,冬天快來臨時,可以去買較厚暖的布來替換,
那就是冬暖夏涼的多功能型愛心狗窩啦!

在做的時候,我把布綿攤開來時,
YUKI已經迫不急待的把骨頭咬來這裡啃了,
JUNGLE則是在上面翻滾著...不停的動來動去的...

YUKI最近很喜歡躺在窩內睡覺,應該覺得很舒服吧!

喂~JUNGLE你的臉還是一定要那麼苦情嗎?
媽媽的愛心吶...可以給點面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