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竹廉幫聚會,從三月去狗場、四月去環島露營、五月車子壞了,都沒跟到...
終於這次讓我們跟到了...呵~~~雖然知道要面臨很大的「量體重」壓力...

早上出發時,先照例帶三犬到樓下的公園解決大小便事宜,
結果,遇到一個機車胖丫伯從遠處大聲不高興的說:「大便不來擦哦...」
我們雖然在公園都會不牽繩讓他們大小便,但是我們的眼光都會跟隨著三犬的範圍,
而且手上也都會拿著衛生紙和垃圾袋,不可能他們大小便,我沒看到的,
而且胖丫伯比的那個地方,三犬根本沒到他那邊去,而是有人養的哈士奇到他附近去...
所以,我非常的有保握他講的不是三犬,而是放任亂跑的哈士奇亂大小便,
所以,我本來不打算理他,裝作沒聽到...他竟然罵的更大聲:「大便都不用來擦哦...」

當場我破口大罵:「現在是怎樣?又不是我們家養的狗,擦什麼擦?」
又用超大聲的說:「我們養的狗,不用你說,我們都會自己撿大便...」
當時,突然一陣「沈寂」,我想全公園的人應該都在看我吧!很像潑婦罵街...
整個心情不爽到極點,莫名奇妙的更是那個放任哈士奇亂跑的主人...實在很不應該...

今天一上高速公路就塞車塞的很嚴重,呼~~花了二個半小時才到餐廳,
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大家都已經等著彳飯後甜點和飲料了,
其實我們肚子也已經很餓了,整個就在趕進度彳彳彳...
說真的,這裡的套餐真的很好彳哦!以三、四佰的花費,實在是滿值得的!

青境花墅
03-5478839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飯後,大家都帶狗狗出來餐廳前的草皮...整理的很漂亮又乾淨的...

大家都愛拍的羊咩咩,已經有很多狗都在上面站過囉!


辛苦羊咩咩了...站了一個大胖子...


武則天,不喜歡除了jungle以外的狗,獨來獨往...


大家都出來戶外聊天,最重要的「體重機」也搬出來了...


咳咳,雖然我知道YUKI一定會拿女生的冠軍,但是,竟然JUNGLE也拿了男生的冠軍,
好吧!我們真的是實至名歸拿了「體重」+「腰圍」,雙料冠軍...
YUKI:15kg+23吋;JUNGLE:15.5kg+23吋
我只能說大家都承讓了...冠軍的獎品是POLO麻做的好料零食...三犬都很喜歡彳哦!謝謝!
(真是辛苦NECKY拔抱那麼多隻狗狗量體重了)


現在跟三犬合照,也只有IO才抱的上來了!輕鬆...


之後,我們來到了,六月主題「玩水」的格努斯休閒農場....
原本打算乾脆在這露營一天,但又怕天氣太熱OR下雨,所以也沒帶露營設備,
結果,這裡的天氣超好的,也不會很熱,也沒有下雨,好可惜哦!
露營一個營位600元,若只是玩水的話,一人50元哦!

格努斯休閒農場
(03)547-8422  新竹縣 關西鎮 錦山里10鄰113-1號


呵,怎麼都是男生表現的那麼驚恐...大家排排站....巴著石頭不放...


我們玩了一會就上來沖沖囉!JUNGLE還是很怕不敢游,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我覺得還是讓他們在沙灘上玩,水有深淺可以爆衝,他們才會比較快活吧!


突然發現JUNGLE每次在合照時,都會給我躺下來...而且都會有「賽面」...


老話一句,又在一片混亂中,大合照結束了關西聚會..




結束完關西聚會後,我們決定回程時順道來三峽看看北大特區的房子,
所以,我們看了一間「世界公園」,是位在萬坪公園第一排的新大樓,
哇,能窗戶一看出去就是花花草草的萬坪公園,真的好舒服哦!
能一出門口,正前面就是公園,我想三犬應會覺得超捧超幸福的吧...
而且,可以直接上北二高,到台北也是交通很方便的,還有土城捷運...
三峽要玩水的地方也不少...就不用跑老遠到北海岸了,呵~~怎麼都是為了三犬著想呢?

我就突然想到說,為何沒有建商願意蓋個以寵物為主的大樓呢?
如果愛狗的人士可住在同一社區的話,不是應該是很讚,會大賣的吧!
可以附有人狗共享的游泳池...再提供寵物交流的交際廳,方便大家交流小聚...
呵~~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是第一個跑去買....

我們一直不想住在台北,想住在離台北不遠的郊區,也許是因為三犬吧!
也只是先看看啦!畢竟賣房子、買房子都是大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