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實在很討厭假日往台北跑,就是不喜歡台北的步伐...
但是,能帶狗前往的寵物餐廳,卻都只有在台北才有...讓我覺得很頭痛...
所以一直很想找三重、蘆洲附近能帶狗的咖啡廳...
也許不是寵物餐廳,但只要能帶狗一同用餐渡過悠閒的下午,就覺得超讚的!

果然被我找到蘆洲很有味道的餐廳,原本想說還是要問問老闆是否可以帶狗?
但是看到這家餐廳的相簿,竟然有寵物的照片吶!
原來老闆也有養一隻米格魯和瑪爾濟斯,嘻...我想這樣帶狗前往的機會更大了!
果然,老闆說,只要不要打擾到別的客人,是可以讓狗狗進店裡的哦!



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我同學來三重找我吃飯,於是,我們想說就來這家餐廳看看吧!
還好三犬表現的都很好,並沒有亂叫亂吵,只是乖乖的坐在木板地上...有家教哦!

坐在椅子上的IO,老是給我跳下去逛大街,還給我爆衝咧...
不過,老闆和客人都很喜歡IO,並不覺得會排斥...

用黃燈和雜貨佈置的COZA,真的很有味道溫馨舒適的餐廳吶!

因為肚子超餓的,於是我們就迫不急待先訂餐!
希望那麼漂亮的店,若餐也好彳的話,那就很完美啦!

主餐+飲料,價錢約169~199(套餐要再加80元,有濃湯+手工蛋糕)
午晚茶組,價錢169元,不限時段(有手工蛋糕OR鬆餅OR餅乾可選擇+甜品)

磨菇濃湯&玉米濃湯~~~很濃,好好喝!

同學點的:青醬素菇義大利麵~~同學覺得味道特別,不錯彳!

這是我點的:醬燒辣豬小排~~非常的夠味,合我味口!

把拔點的:燒烤嫩雞~表皮烤的很焦,裡面雞肉很嫩,很好吃!

最後飲料沒拍到,除了咖啡、奶茶,還有橙澄汁和葡萄柚汁
這是手工蛋糕,乳酪、巧克力的口感真的很濃...也算不錯的哦!

彳飽後,再來拍拍室內的佈置,是不是很溫馨...

忘記問老闆娘說,這些小東西都是她自己DIY的嗎?很讚吶!

廁所的牆壁都是木板裝潢的很舒適,在這種廁所應該不會有便祕的問題吧!(噗)

這是我們坐的一角,特別叫老闆娘幫我們留的角落...

其實,這次也順便問老闆娘說,有關12月份我們想在這辦慶生會的事宜,
老闆娘很樂意讓我們可以包場,可以讓狗狗們自由行動,
我還說可能有的狗狗會在店內尿尿,老闆也說他們有托把,而且木板是防水防刮,沒關係!
哇,老闆娘很NICE吶!細節的部份,就等快接近時,再跟老闆娘確認囉!



不過,他們不是寵物餐廳哦!若要帶狗去的話,先打電話跟老闆講一聲哦!
對了,這邊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哦!假日就來這悠閒的過一個下午吧!

(以下的照片是從店家的相溥COPY出來的,最下面一張是老闆的愛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